簸弄千明月

唯粉的自我修养

木柯算是我写的比较少的角色了,总觉得会写ooc,大家凑合吃吃就好OTZ

*第一人称避雷哦


我,木柯,木氏集团唯一的继承人,流浪马戏团的刺客,过目不忘的天赋,85点的智力。

这一切万众瞩目(其实并没有)的光环都在爬出游戏池看到黑桃亲吻白柳,并且白柳没有抗拒的时候粉碎的彻底。

是谁能给我个解释,我那高大英明的白柳为什么会接受这个脑子看起来约等于没有,全身上下只有一张脸可以看的蜥蜴的吻?会长是不是被什么道具控制了?我可不可以上去打断这个吻?

CPU烧干的我选择坐在游戏池边,默默抱住弱小可怜又无助的自己,在看到那条蜥蜴对唐二打挑衅的眼神时,我那正在不断尝试更新的大脑终于有了明确的思路,“我一定要变强然后杀了黑桃”

往事不堪再回首,今日的谢塔已经不同于往日的黑桃。如果我说我要杀了谢塔的话,首先发疯的一定是白柳。

尽管不能杀了他,但作为一个唯粉,这口气我属实是咽不下去。

于是,经过一系列威逼利诱,我终于在白柳结婚的前一天晚上,召集了三个和我一样的唯粉,我一定要让那只蜥蜴知道,我可不是软糯可欺的小白兔,我有的是时间和手段!

在计划的时候,我的战友刘佳仪实在是忍不住出声打断:“那个,虽然我知道你很想让谢塔不好过,但是我们也不用计划这么多吧?”

我充耳不闻,“多吗?不才排完了26个字母?”

眼看着还有排到希腊字母的势头,牧四诚视线与刘佳仪交汇,难得达成一致,在我写下plan  α前对我实行了plan G:go to bed

我在被他们拖走去睡觉的同时,对于他们默契的增长非常满意,可能这就是唯粉的同心吧。

终于,到了白柳结婚的那一天,虽然我不太接受白柳作为新娘,但是我非常乐意接受我们作为堵门的娘家人。

“唐队长,拜托你了。”我微笑地看着唐二打手里的阻门器,说实话,这可能是我这辈子唯一一次觉得拼xx是个实用的APP。

好吧我收回那句话,那只蜥蜴把我家的实木门撞掉了。天杀的老子要报警抓他

没关系,失去了plan A,我们还有plan B,是刘佳仪在网上找的题库,严格的说都是计算题,但是是文言文版的题干。

但是,百密一疏的是,我们都低估了谢塔的直觉精准度。

“下次我要向教育局提出降低选择题的分值”我承认,说这话的时候我可能有些咬牙切齿了。

“牧四诚,plan R!”

何为plan R?简单的概括就是:run!奔跑吧,牧四诚!

看着牧四诚抱起白柳就跑的和那只蜥蜴在后面抛了卷子就追的样子,我在身后看着不禁感慨:肆意奔跑的青春啊~

虽然制定了一系列的计划来干扰谢塔,但是总得而言,我们还是希望白柳结婚的这天是美好的。

在乘车前往婚礼场地的路上,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街景,我还是释然了。

虽然他是只蜥蜴,但是他能让白柳更幸福,作为唯粉,这点自我修养还是要有的,不然和丹尼尔那样的私生毒唯有什么区别呢?

当然,在看到谢塔成功从牧四诚那里把白柳抢回来,公主抱着就往场地奔去,牧四诚在后面一边骑摩托一边骂地往同方向赶时,我的心态甚至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平静。

去吧,白柳,你值得拥有人间最美好的生活。

在心里默默说完这句祝福后,我看到了目眦欲裂的一幕:白柳勾着谢塔的脖子,凑上去吻他的唇角,谢塔的直觉依旧是那么有效,万千车流中,准确的找到了我所乘坐的那一辆的车窗,然后给我抛了一个挑衅的眼神。

在同车的唐二打死死牵制和刘佳仪的“你真跑不过,也打不过谢塔。”的劝说下,我最终还是没有跳下车门追随他们的身影而去,毕竟这是一个唯粉的修养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